[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海鸡笼山建筑垃圾鲸吞百亩空地 部门:将把垃圾推平清理

2018-11-14 10:03: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违法倾倒已持续四五年

探访:现场不时有自卸土方车出没

部门:将把垃圾推平清理,并在地块四周建围墙

空地上大量建筑垃圾堆积令人触目惊心

市区东海街道鸡笼山附近一块上百亩的空地,竟成了一处规模巨大的建筑垃圾场!

近日,多位市民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每天都有车辆将满载的建筑垃圾倾倒在这里,这一乱象已经持续了四五年。记者昨日探访发现,位于东海港湾街的这块空地确实被一堆堆的建筑垃圾霸占,现场触目惊心。对此,东海街道城管办表示,将组织人员把这里的垃圾推平清理,并在地块四周建围墙。

现场 建筑垃圾随意倾倒 百亩空地成垃圾场

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来到东海鸡笼山,刚到港湾街就可以看到,路边一大块空地上,建筑垃圾一堆一堆地被倾倒在这里,有的垃圾堆达五六米高。记者驱车绕空地一圈发现,该地块大约有100亩,几乎都能看到建筑垃圾的身影,甚至还有人直接将建筑垃圾倾倒在港湾街等周边道路上。

被倾倒在此处的垃圾有水泥块、碎砖头等,以及很多烂泥,此外还能看到一些生活垃圾。尽管空地上竖立着多块写着“严禁倾倒垃圾,危险勿近”的牌子,记者在现场逗留了20分钟,就发现一辆土方车和一辆农用车载着满满的建筑垃圾到空地上倾倒。

记者留意到,此处平时人烟较少,其中周边一条道路还未正式开通,车辆极少从港湾街经过。而旁边,就是即将交房的新建小区,在小区阳台上,一眼往下就是这一“垃圾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