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324国道华大下穿隧道排水沟铁轨损坏 多车爆胎致早高峰堵车

2018-11-14 10:23:21 陈晓婷 罗志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排水沟铁轨损坏,这两天开车走324国道华大下穿隧道

有人夜归时爆胎困路边换胎

有人早高峰堵车排出几百米

东南网1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罗志平)泉州市区324国道北迎宾段华大下穿隧道,这两天不太好走。

有人经历了爆胎,目击者市民刘先生为此报了警。前晚9点半左右,他开车从市区往洛江方向走,压到隧道翘起的一块铁块,“哐当”一声。警觉中才发现,隧道里已经停了两辆车,都在换胎。想开到隧道外自检,发现路旁还停了一辆车,也在换胎。

有人经历了堵车。接警后,交警封闭了两个车道设置安全提醒,管养部门的工人在现场忙碌,有时只剩一个车道通行的下穿隧道,昨天白天时,车子一度堵出几百米。

不顺畅通行还将持续。因为昨天调到现场的铁轨型号对不上,维修得延续到今天,民警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坡底铁轨损坏 封了两车道维修

事发处在市区往洛江方向隧道下坡段的坡底。这里单向3车道,一条排水沟横穿路面。排水沟约13米长、半米宽,表面由4根铁轨覆盖,破损主要集中在中间车道上。

前晚接警后,丰泽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到现场封闭部分车道,设置安全提醒,将爆胎车辆引导到周边安全位置,并联系管养部门维修。昨天早高峰,这里还造成了半小时的交通拥堵。

昨天上午11点,4名工人正在维修,现场用反光锥封闭了2个车道,拥堵的车辆一度排出几百米远。工人介绍,他们将这些破损的铁轨挖出,再补充新的铁轨,进行焊接。

“这里是国道,过境车辆非常多,而且有很多大型客货车。”民警提醒司机朋友,遇到爆胎等突发状况时,应冷静控制好车辆防止侧翻,将车移动至安全的位置再换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