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环路附近一小伙走路玩手机摔进内沟河 幸被救起

2018-11-15 09:23:0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日凌晨事发市区南环路附近,市民发现后报警,民警及时救起

“太感谢报警的好心人和民警了,我儿子才没因玩手机而丢命。”想起儿子曹海洋误落内沟河能够逃过一劫,四川人曹继兵庆幸不已。

11月13日凌晨1时许,18岁的曹海洋吃完夜宵步行回家,途中因专注于玩手机游戏,竟不慎坠入位于市区南环路附近的内沟河。好心路人发现后报警,在小曹被冲走100多米远后,鲤城公安分局江南派出所民警和巡特警合力将他救上岸,并平安送回家。

半夜传来声声“救命” 一男子在河沟里扑腾

11月13日凌晨1时许,做电商的杜先生还在忙着“双11”发货。因为前两天自己饲养的一只萨摩耶走丢了,杜先生在休息间隙走向窗口,想看看狗有没有回来。

“救命……”黑暗中,杜先生听到了一声声颤抖的呼救声,好像是从他所在的四楼对面的内沟河里传来的。他找来手电筒向河沟照去,发现在河沟中间,一名男子四脚朝天浸在水里,不停地扑腾。

杜先生赶忙报警,并叫上自己的两名同事、找到一根2米多长的木棍,匆忙跑下去要救人。

几分钟后,江南派出所值班民警吴伟明和同事们来到市区南环路和泉州展览城路口交界处对面的这处内沟河边。

现场仅有微弱灯光,吴警官用警用灯照了下河面,没有发现人的踪迹,估摸着人已经顺着水流往下冲走了。而此时,杜先生在不远处向吴警官招手示意,喊着:“人在这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