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老人晨练时先被三轮车撞 又遭挂车碾压身亡

2018-11-16 07:57: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昨日5点多,省道307线南安丰州段九日山附近发生车祸,一位老人被摩托三轮车撞倒后,又遭挂车碾压身亡。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他早上6点多上班路过事发路段时,看到车道上躺着一名盖着毯子的死者,毯子边渗出鲜血,死者身后有一道黑色的刹车痕迹,旁边便是斑马线。据围观群众介绍,撞倒死者的是一辆大挂车。记者了解到,死者是丰州一位61岁的阿姨,平时有四五点起床出门锻炼的习惯。

昨日下午3点,南安交警大队通报称,事发后6个小时,警方便侦破了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据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挂车司机邹某报警,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了肇事的摩托三轮车。监控显示,三轮车司机停车查看倒地的伤者,发现其一动不动便立刻逃逸。为了避开附近监控,他还关闭摩托车灯,改变回家路线。民警往前调取监控,试图查看事发前肇事三轮车的轨迹,发现三轮车从丰州菜市场路口出来。经现场摸排和调查,民警锁定嫌疑人为傅某铁(男,44岁,丰州人),后到其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门口找到肇事三轮车。

目前,傅某铁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挂车司机邹某也已被控制,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