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座谈会

2018-11-16 08:05: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泉州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15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听取企业家代表对发展壮大泉州市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共商人大工作更好推动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对策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代理主任朱团能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泉州市民营企业的8位省、市人大代表畅谈学习心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大家吃下“定心丸”,注入“强心剂”,并就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亟需扶持与帮助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灿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创新性和针对性,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指明方向。泉州是民营经济发达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意义重大,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充分履职,认真梳理落实研究代表意见建议,为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他希望,企业家代表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坚定信心谋发展,聚精会神办企业,为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