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第七届福建艺术节在全省各地举行 泉州十余个剧目亮相

2018-11-17 08:44: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11月8日起至12月3日,第七届福建艺术节在福建全省各地举行,泉州梨园戏、高甲戏、掌中木偶戏、提线木偶戏均携剧目参加。

第七届福建艺术节,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与旅游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联合承办,包括近百场文艺演出和展览、展示活动,有近万人次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

泉州共10多出(折)戏剧参加第二十七届全省戏剧会演,分别为:福建省梨园戏实验传承中心的梨园戏《陈仲子》《太后贺寿》,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布袋木偶小戏专场《施公断案》《小闷·小七送书》《番婆弄》,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的高甲戏《柯贤溪》,惠安县高甲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高甲戏《慧眼考官》,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的高甲戏《浮海孤臣》,安溪县高甲戏剧团的高甲戏《李光地》,惠安县掌中木偶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大型神话掌中木偶戏《洛阳桥传说》,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的提线木偶戏《铁扇蝴蝶》《慈母曲》《赴宴斗鸠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