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8-11-17 08:50: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16日,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代理主任朱团能,副主任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六力”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稿,关于召开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充分发挥泉州“申遗”效应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工作的调研情况(书面);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缔结友好城市暂行规定,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提出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既是泉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加强领导,依法依规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促进“六力”专题调研成果转化,以调研促工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要以全面深化改革调研,推动各方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形成合力,让改革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要以制定缔结友好城市暂行规定为契机,加强与友城的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