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光头男子戴假发躲监控疯狂盗窃 落网一查是逃犯

2018-11-17 08:57: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疑人陈某戴假发作案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林慧真 文/图)光头男子陈某上演变装秀,戴假发躲监控,6天时间疯狂盗窃5起。民警一查,他还是逃犯。目前,陈某已移送江西当地警方继续侦办。

10月27日上午9时许,市民蒋先生报警称,前一天上午11时,他将一辆摩托车停在晋江陈埭镇横板村内沟河旁,后来发现车不翼而飞了,摩托车现有价值约3500元。12小时后,市民周先生报警,他停在横板村一条巷子里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滨江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现场勘察、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判断盗窃嫌疑人有反侦查意识,有意避开监控。

就在民警全力侦查时,11月1日,同样在横板村,又有三位群众报警称,他们的电动车被盗。经进一步调查,前日民警在池店镇池店村抓获盗窃嫌疑人陈某,并在其租房内找到一套假发,这是他作案时戴在头上的。

陈某今年40岁,来自四川,经审讯,其交代在横板村盗窃摩托车和电动车5起的犯罪事实。陈某交代,他是光头,就想到每次作案时都戴上假发,通过变装、避开监控,就可以躲避警方抓捕。

经查,陈某还是一名逃犯。今年8月3日,在江西赣州市宁都县,陈某驾驶二轮普通摩托车行驶至宁都县固村镇格口村路段时,碰撞到路面行人曾某。事发后,陈某将曾某隐藏到道路南侧路外空地草丛中,便驾车逃离现场。3天后,格口村村民发现曾某时其已经身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