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起纠纷被传“男子泡人老婆被砍” 造谣者被石狮警方拘留

2018-11-17 09:06: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许小程 通讯员洪清雅)11月13日晚,一个名为“九号纯K刚刚一个男人泡别人老婆被砍死”的视频,在石狮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大量流传。

经东南早报核实,其实是大舅子和小叔子起纠纷,两人打架后都只受了点轻微伤。昨日,散布该信息的男子董某,因涉嫌虚构事实,被石狮警方行政拘留。

网上流传的视频上显示,两名男子在马路边扭打,一男子倒在地上,旁边一名女子跪在男子身边哭喊,正在竭力劝阻,地上散落着衣服、手机和血迹,旁边不少路人驻足围观。接到报警后,石狮公安局宝盖派出所介入调查确认,这是一起家庭纠纷引起的厮打,双方当事男子只受了轻微伤,并无大碍,很快已经和解。

事发当晚,有网友随意捏造事实,编造谣言称“九号纯K刚刚一个男人泡别人老婆被砍死”,并连同现场视频在网络上发布。该信息在微信朋友圈疯狂流传,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石狮公安局第一时间介入展开调查,昨天上午,在石狮市区查获散布谣言的男子董某。据35岁的莆田人董某交代,他拍摄视频后,出于好玩心理,才添加了“九号纯K刚刚一个男人泡别人老婆被砍死”的标题,在朋友圈上转发。目前,董某因涉嫌虚构事实被石狮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