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港裂解碳九泄漏直接影响海域网箱水产品处置进展情况通报

2018-11-17 13:17:20  来源:泉州市政府新闻办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政府新闻办关于泉港裂解碳九泄漏直接影响海域网箱水产品处置进展情况的通报

11月4日,泉港东港码头发生裂解碳九泄漏事件后,当地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直接影响区域的网箱水产品实行应急封闭监管,该区域的水产品没有流入市场。

为妥善做好后续工作,在专业机构指导下,泉港区政府对直接影响海域的网箱水产品实施就地、严格、专业监督养殖,增加监控设备、增配人员,实行24小时轮值看守,并聘请权威专业机构检测分析,根据检测结果决定后续处理方式。

为保障养殖户的合法权益,经充分协商后,由涉事企业向养殖户先行支付网箱水产品保证金并承担监督养殖所需的一切费用。

泉州市已全面展开事件的调查、取证等工作,彻底调查事件原因,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追究相关单位人员责任。

2018年11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