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今年前10个月 泉州市建筑业总产值达1382.48亿元

2018-11-18 09:34:49 蔡紫旻 林晓蓉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潘贤利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蔡紫旻 通讯员 林晓蓉)记者从泉州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1—10月,全市建筑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总产值达1382.48亿元,同比增长17%,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5.7个百分点。

今年一季度以来,我市建筑工程产值占建筑业总产值比重,除一季度为89%外,其他月份均保持在90%以上,成为影响全市建筑业总产值的主要因素。特别是从构成来看,建筑工程产值1265.20亿元,同比增长17.4%,占建筑业总产值比重达到了91.5%;安装工程产值94.41亿元,同比增长1.6%,占建筑业总产值比重6.8%;其他产值为22.87亿元,同比增长为105.9%,占建筑业总产值比重1.7%。

与此同时,我市建筑业在省外完成产值占比过半。从区域分布看,全市建筑业在外省完成的产值为781.15亿元,同比增长19.1%,占总产值的比重为56.5%;在省内完成的产值为601.33元,同比增长14.2%,占总产值比重43.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