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12月底有望主体封顶

2018-11-18 09:44:04 林书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潘贤利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林书修 文/图)记者从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到,预计本月底,该项目游泳馆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体育馆和训练馆也将于12月底完成主体封顶。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将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

记者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两栋大型建筑物拔地而起,分别是游泳馆和体育馆。项目现场负责人林秋平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体育馆东半部分主体结构已经盖至第5层,西半部分主体结构为1层;游泳馆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第3层施工;训练馆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底板和地下负一层的施工。

为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快速度推进,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建立协调机制,施工单位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目前项目部管理人员超过300人,现场实际施工人员2500—3000人,包括塔吊、挖机、装载机、桩机等50余部大型机械设备投入施工作业。项目建设指挥部综合组组长蔡文思表示,对于工地上出现的问题,指挥部每天及时协调,保证事情在当天得到回复,确保事不过夜。

作为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场馆,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坐落于陈埭镇,位于环泉州湾核心区,毗邻晋江国际鞋纺城,东临鞋纺城人工湖,西接鞋纺城大道,北连晋江市域三号路,南至双龙路。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53亩,总建筑面积约18.8万平方米,建筑主要包括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及运动员生活区等,同时配套篮球公园、全民健身区、商业、停车库等。

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规划,2020年3月,所有场馆将全部竣工。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拥有运动体验、赛事观赏、特色商业、文化娱乐、健身培训、会务办公等综合功能,成为一个充满现代及运动气息,兼具健康、休闲、高端、时尚的体育综合体,成为晋江市的新地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