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换届 郑平当选为新一任会长

2018-11-18 13:03:55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第三届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昨日,以“敬时代,创未来”为主题的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就职典礼举行。

会上顺利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的选举,福建汇贤至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郑平当选为新一任会长。原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黄维礼、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水波担任协会名誉会长。

泉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也是福建省的经济大市、人口大市,2017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548亿元,占福建省近四分之一,连续19年位居福建省首位。泉州市副市长吕刚致辞时表示,不断壮大的全市职业经理人队伍已经成为推动泉州经济转变提升、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

“长期以来,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致力于宣传推介泉州城市品牌,帮助企业推荐引进高级经营管理人オ,为实施泉州‘人才港湾计划’,汇聚天下英才,推动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吕刚希望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理事会围绕泉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培育更多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为泉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作出更大成就。

郑平表示,协会将进一步推进泉州职业经理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助力泉州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用好人才的氛围,引领产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期间,泉州市第三届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将11月17日定为泉州职业经理人的节日,希望能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职业经理人、爱护职业经理人、培养职业经理人的良好氛围。

据悉,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于2005年,福建省经政府批准成立的首家职业经理人社团组织,由一批高素质的企业核心高层管理技术人才组成,涵盖泉州各行业知名企业,下设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营销与品牌、财务与金融、生产管理四个专业委员会,协会成立以来累计举办各类管理论坛、沙龙近千场次,为泉州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泉州经济的繁荣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