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厦客专泉州湾跨海大桥 首个墩身顺利封顶

2018-11-19 08:17: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厦客专泉州湾跨海大桥首个墩身顺利封顶

昨日下午,福厦客专泉州湾跨海大桥首个墩身顺利封顶,这将为项目后续墩身的全面施工奠定基石。

首个墩身为296号,这是总量共有456个墩身的泉州湾跨海大桥中的一个,为空心锥墩,墩高23.5米,混凝土设计方量372立方米。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墩身实体和外观质量,正式进行墩身施工前,项目通过线外试验墩施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多次组织召开墩身施工专题会议,严格控制墩身模板加工、钢筋制作及安装、混凝土浇筑到安全配套设施的安装等的施工,以确保墩身顺利浇筑。目前,为了抓紧工期,该项目共有10个墩身同时施工。

据悉,泉州湾跨海大桥位于福厦客专6标段施工范围内,是福厦客专全线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吴丽娇 聂镇 黄伟锋 黄小龙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