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洪濑:偷瓶148元的化妆品 一女子被拘留5天

2018-11-19 10:08:59 杨江参 戴吉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戴吉成)前日中午12时10分,南安洪濑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超市的报警,称有人偷东西。民警赶到现场时,见一名中年女子被超市一名男员工看守着。

这名员工介绍,超市监控显示,当天上午8时许,该女子到超市挑了一些小米、纸巾、圣女果、黄豆、挂面和1瓶价值148元的化妆品,可在商品销售单上,那瓶化妆品并没有付款。当超市员工从监控室里追出去的时候,该女子已经不见踪影。中午12时许,该女子再次进入超市,被带到办公室询问,但她不承认偷东西,超市方面于是报警求助。

听完超市员工介绍后,民警把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该女子高某今年51岁,江西人,租住在洪濑镇区,当天到超市挑完商品后,把其中1瓶化妆品藏在雨伞里,没付款就带回租房。目前,高某因涉嫌盗窃被处予行政拘留5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