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装修第一天工人忘关水龙头 楼下住户渗水

2018-11-20 08:16: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楼第一天装修,工人忘关水龙头,楼下住户大渗水——

月底要入住 这下全“泡汤”

202室渗水严重,损失不小。

上周,晋江凯旋国际小区5栋A单元的低层业主遭遇了烦心的渗水事件。原来,1402室装修第一天,因为工人忘关水龙头,不仅导致其室内大积水,14楼以下的不少业主也遭了殃。受损最严重的是最底层的202室业主,房子装修好一年,准备月底就入住,如今屋内大面积渗水。“太糟心了,木作全部翻起来,还得重新装修。”昨日,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记者 张晓明 文/图

反映

装修好的房子泡了水

15日早上,晋江凯旋国际5栋A单元1302室的业主黄女士发现家中的厨房严重漏水,“整个厨房的吊顶积了一层水,还好发现及时,没有蔓延到其他地方。”心有余悸的黄女士将情况在业主群里反映后,很快同栋楼的低层业主也发现了渗水的情况。

202室业主陈先生的套房属于同栋最低的楼层,未想也被波及到。他告诉记者,15日20时,他接到物业电话,立即赶到家中查看,一进屋就傻了眼,整个室内都泡在水中。渗水的来源竟是厨房的烟管,他立即叫来了楼上302室的业主。

302室刚装修不久,业主也连夜赶到小区,一查其卫生间的管道也从上面源源不断地渗水。经过物业工作人员排查,确定这些水都是从1402室漏下来的。“整个套房实际面积200平方米,这下全部泡水里。”陈先生说,他的房子去年年底装修好,考虑到孩子太小,特地放置了一年。原本打算上个月入住,由于302室刚开始装修比较吵,所以又推迟了入住时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