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沉洲路一线缆垂落存隐患 热心保安提醒避让

2018-11-20 08:30: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线缆垂落存在隐患 热心保安提醒避让

热心的保安陈师傅找来一辆共享单车,绑上红色塑料袋,提醒路人和车辆注意避让垂落的线缆。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文/图)繁华的路段,成串的线缆垂下来,有一两条甚至已掉落地面,成了一大安全隐患。附近的保安陈师傅找来工具,为路人做起了提醒,这一幕恰巧被路过的记者看到。“维修工人过来处理了。”昨日上午,热心的保安还不忘给记者打来电话,告知结果。

18日傍晚近6点,记者途经泉州市区沉洲路,在沉洲路与董埭路交叉路口附近。“你们小心点,前面有线路掉下来!”一名穿着保安制服、五六十岁模样的男子,大声劝住记者和另外一名正在赶路的市民。保安指着前面半空中垂下的东西,记者仔细一看,是线缆。黑色外皮的线缆,在傍晚昏黄的情况下,难以看清。

原来,空中有一串长长的线缆低垂,有的不到一层楼高,这串线缆中有一两条已经垂到了路中间。行人和车辆经过,很可能绊到或者碰到。

保安陈师傅介绍,前天上午,一辆货车经过刮碰到了上方的线缆,导致整段线缆垂了下来。他先找来一个装有沙子的大袋子,放在路中间,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

天转暗后,沙袋难以看清。陈师傅找来一辆共享单车,系上一个红色的大塑料袋,放在掉落在地面的线缆附近,这样一来就更加明显了,很多路过的车辆和市民,纷纷注意避让。

记者随后致电电力客服电话95598,接线工作人员说,将派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当晚11点50分,陈师傅给记者发来短信说,电力维修人员已经将掉落地面的线路弄好。记者昨日再到现场走访,如陈师傅所言,掉落地面的线缆已经整理好,但是线缆高度仍旧很低,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置,消除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