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两天来200辆过夜车撤出 最高缴停车费750元

2018-11-20 11:35:55 黄晓蓉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天来 200辆过夜车撤出

最高缴停车费750元,火车站管委会呼吁车主尽快将车开出,避免高额停车费

东南网11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陈紫玄)11月15日起,泉州动车站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收费采取分段累积计算办法,连续停放一天最高收费50元。根据15号当天停车场的实际情况,泉州火车站区域综合管委会又给了车主几天过渡期。

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15号当天,工作人员已将新的收费标准公示牌张贴在停车场进出口和几处显眼位置。并于17日晚上10时许开始实施新的收费标准。昨天下午2时许,海都记者回访停车场。停车场内有8个空车位,车子明显少了很多,但还是有一些车主为了自己方便,将车停在通道、绿化带上。

海都记者在出口观察的1小时里,缴费超百元的有6辆,其中最高的缴费495元。一位缴费200多元的车主说,4天前,他停车时还是1元1小时,他觉得便宜,把车一停就去了江西。他表示,以后出差会选择打车或者坐公交。收费人员介绍,目前收到最高的停车费是750多元,100元到200元区间的最多。这几天,担心车主不理解,管委会也安排工作人员在出口进行解释。

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新规实行两天以来,停车场已清出近200辆过夜车,目前已有画线车位可停。最明显的改变是,一些出租车、网约车不再进来占用车位拉客,盘活了一定的车位。但是目前场内还有近100辆过夜车,他们呼吁车主尽快将车开出,避免高额停车费,要出远门办事的市民,最好选择坐公交或打车前往动车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