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8-11-21 08:42: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齐心协力 助推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政协委员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20日,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政协委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企业家代表对发展壮大泉州市民营企业经济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推动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良方”。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转生,副主席骆沙鸣、李冀平、王瑞强、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

“希望能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金融机构应对民企采取不同的资信评级标准,创新贷款品种”……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说问题、谈感受、提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李转生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清形势,树立发展信心,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弘扬“晋江经验”,尽心尽责担起高质量发展重任。要攻坚克难,大胆“走出去”,学习借鉴国内外民营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快转型升级,巩固老市场,开拓新市场,勇做泉州高质量发展“领头雁”。

李转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齐心协力,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深入调研,建良言献实策,助推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