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爱国路没修好 就有车来占道

2018-11-21 15:13: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辆车无视提醒停在路上

道路两端放置着警示标志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文/图)中心市区爱国路刚通车不久,两侧就停了不少机动车,这不仅影响到道路的通行,还影响到人行道的施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爱国路,崭新的沥青路面映入眼帘,新画的白色交通标识线格外醒目。这条近800米长东西走向的道路,原本被一些民房挡成“断头路”。如今,原本6米宽的双向车道拓宽成14米,“断头路”也被打通,成为连通北门街与新华北路的重要通道。

遗憾的是,尽管道路两端设置了严禁停车的警示标志,记者还是看到路的两侧停了不少机动车。有的横停,有的竖着,有近30辆。

“道路还在施工,路两侧就停了不少机动车,留下了不少的安全隐患。”住在附近的居民陈先生说,爱国路附近有许多民宅,还有多所学校,交通高峰期交通复杂,机动车违停不仅加剧了交通拥堵,还影响到人行道施工。

爱国路道路拓改及片区改造建设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爱国路拓改工程今年7月全面动工,10月31日完成主路建设并通车,目前主要是人行道的收尾。爱国路本来就不宽,机动车违停影响到人行道的施工。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施工方将进行人行道板砖铺设、交通指示牌及路灯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醒广大司机不要在路上停车,夜间尽量避开该路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