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8个招商项目完成签约 总投资21.5亿元

2018-11-22 16:11:54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2日,泉州市丰泽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8个项目完成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21.5亿元,项目涵盖了文化旅游、高新技术、医疗、商贸、服务业、房地产等领域。

泉州市昊宇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59.1亩。拟构建集妇产专科医院、康复专科医院、心血管专科医院、医养结合养老院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等产、学、研一体化的医疗健康产业园。

云玳智能科技(福建)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亿元,座落于顺通企业沿西辅路三幢厂房及办公楼,建筑面积计2.5万平方米,拟按照“全宅智能家居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和“全宅智能家居私人定制专家”的发展定位,着力建成以智能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施工、安装、调试及售后等全方位服务的一体化公司。

超级物种泉州店项目总投资1.5亿元,拟采用“高端超市+生鲜餐饮+O2O”的混合业态,实现不同“物种”搭配组合的运营模式,包括海鲜、牛排、烘焙、沙拉、果汁甚至鲜花等品类,增强与顾客的消费粘性,提升消费体验感,实现线上线下新商业模式。该项目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仓库500平方米,办公200平方米,年收入约3000万元。

超级萌物室内主题动物城项目总投资1亿元,是福建省首家以“跨入萌宠王国 体验原始探险”为主题打造的集科普教育、动物互动等为一体的室内萌宠乐园,全场包含丛林探险、穿越湿地、空中花园、地道历险、丛林高手、萌宠家园、神奇水域、奇幻森林、彩羽之林等九大主题,集合海陆空近130种、数千只萌物,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学习互动游乐体验新场所。该项目场馆总面积2110平方米,员工近60余人,年销售额约2000万元。

同裕大厦项目总投资4亿元,由甲方提供座落于泉州市刺桐西路南段的同裕总部大楼,乙方出资,双方合作经营酒店(含餐饮、相关配套商业与办公)。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244.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437.31平方米,其中14702.36平方米拟引进品牌酒店项目。

海丝时代项目总投资3亿元,地处泉州万达核心商圈和领袖创意商圈之中,由诸多品牌专业设计团队联袂打造,将现代经典简约富含黑科技的建筑,与海丝之路起点刺桐城的闽南文化精神相融合,拟入驻联合办公、创新公寓、创意市集和侨乡文化体验基地等富有独一无二特色的闽南文化体验的创意商业单元。华腾总部商务办公楼项目总投资1亿元,拟建设集汽车销售、电子产品研发、员工培训、车辆停放为一体的商务综合办公大楼。该项目占地面积43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93.92平方米。

万安华科总部大楼及科研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营研发销售安防设备,安防工程设计与施工,及军民融合项目。该项目用地约20亩,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5亿元,年纳税约3000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