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中心领导到泉港调研

2018-11-22 17:20:13 胡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亮)日前,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副主任苗京平一行,到泉州市泉港区新辉大商务园区调研,对该园区多年致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及商务合作给予肯定,并对未来两岸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

当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辉大商务园区,并与公司高层领导及驻园台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新辉大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园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公司与台湾企业合作情况、整合大陆市场资源、引进台湾企业技术优势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新辉大公司近年来致力两岸商务及民间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他们认为,新辉大商务园区作为规划中城区次中心,是泉港西南部重要的国道三公里“道口经济”走廊带,希望接下来能整体纳入泉港的城区规划范围,同时在对接两岸农业技术嫁接和合作等方面有所建树,让古驿道再现往日辉煌。

据介绍,本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泉港对台农业及生物技术等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新辉大商务园区对台招商工作状况,考察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培训的可行性,推动两岸商贸和两岸青创活动发展。

泉州市台办副主任李朝晖、泉港区台办主任叶松青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