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少体校两场馆启动建设 单体建筑于明年3月封顶

2018-11-23 08:26: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少体校效果图

泉州晚报11月23日讯(记者林书修 文/图)记者从晋江市少体校项目办了解到,近日该项目体育馆和训练馆两个单体已率先启动建设,所有单体建筑将于2019年3月底封顶。

在晋江安海镇前埔村的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林立,工程车穿梭其中,数台大型机械繁忙作业着。项目经理尹明磊告诉记者,目前体育馆和训练馆建设正同步推进,每天都有超过200名的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在保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确保2020年世中运田径比赛、跆拳道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将近有14000平方米。

作为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要比赛场地之一、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晋江市少年儿童体育培训基地,晋江市少体校项目于今年7月动工,用地面积约91935平方米,建筑面积50944平方米,除了体育馆和训练馆,还将建设田径体育场、运动员宿舍、公寓楼及100米风雨跑道、室内外游泳池等,所有单体建筑将于2019年3月底封顶。整个项目计划于2020年3月全面完成建设并移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