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智造领航 泉州装备企业出击2018上海宝马展

2018-11-27 15:05:46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南方路机展位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张跃良)今日,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8上海宝马展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创纪录超30万平方米,汇聚了33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

这其中,来自泉州的装备制造企业将抱团参展,尽显区域风采。本届展会,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了南方路机、铁拓机械、泉工股份、群峰机械、信和新材料、恒容冶金、劲工机械、恒通铸造、华南重工等近20家企业出击宝马展,展示泉州装备的新成果、新智造。

据介绍,今日将有一系列来自泉州的全球首发产品与客商见面,包括国产最大型号沥青厂拌热再生一体设备,首台纯电重型叉车、纯电轮式挖掘机,国内首创的铁路机械化作业专用设备——枕木铺设机,首台机制砂粒度粒形检测设备等。

据悉,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作为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

2018泉州装备协会成员企业参展介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