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行政执法局青年服务队积极开展活动

2018-11-30 15:12:52 陈诗婷 康志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市行政执法局青年服务队开展帮扶活动。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康志海)记者今日从南安市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南安市智慧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作为执法局第一支青年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践行“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承诺,广泛开展一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指挥中心荣获南安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该局全面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改进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发出南安“蓝色先锋”在行动的号召,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全体青年干部“当先锋”、“作表率”,并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让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波属云委。

据了解,指挥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执法局组织的爱心奉茶活动,在烈日下亲切地为过往群众、商户摊贩递送一杯杯茶水,年奉茶达百万杯。

同时,指挥中心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号户结对帮扶活动,定期为精准帮扶送去慰问品,帮助清扫卫生、整理房间,鼓励帮扶对象树立信心,面对困难。

此外,指挥中心的青年志愿者还积极践行“721”工作法,把服务融入执法,定期联合一线执法队伍开展城市容管理宣传服务活动,规劝商户入店经营、规范经营,帮助商户清理占道堆放的杂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