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嚣张窃贼对监控竖中指 晋江警方蹲守16小时抓获

2018-11-30 16:17:39 庄凌龙 叶珊伟 蔡均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叶珊伟 蔡均君)仗着身材瘦小,钻门缝盗窃,发现监控竟还对着监控竖起中指。29日晚12时许,当嫌疑人苏某正准备到网吧上网,被蹲守的晋江民警当场抓获。

28日上午9时许,晋江青阳街道东华街一餐饮店报警被人入室盗窃,店里被盗近6000元现金零钱。接报后,民警调取了店内及店门监控录像,锁定一名年轻男子。

根据监控录像,28日凌晨2时许,这名身材瘦小的年轻男子推开只用一把U型锁锁着的店玻璃门,从缝隙里直接钻进了店里,进店后直奔收银台,从未上锁的收银台及抽屉里偷走了现金。

从监控录像上看,该男子准备钻入店里前发现了店门口的监控,但这并没有震慑到他,他竟还对着监控竖起了中指。

经过延伸监控路线,民警发现该男子在作案后先是搭摩的到附近的小店买了东西,后又拦下一部出租车,往厦门方向逃走。

在厦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锁定嫌疑男子落脚在集美区叶厝里附近。

民警兵分两路,一组蹲守在叶厝里各路口,嫌疑人一出现就实施抓捕,另外一组挨家开展搜查。

11月29日晚12时许,当嫌疑人苏某正准备到网吧上网,便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此时,民警已足足蹲守16个小时。

经审讯,苏某如实交代了其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民警在其身上缴获余剩的1360元。

目前,该案还待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