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第十八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大学生首场演出获赞

2018-11-30 16:40:42 陈范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表演舞蹈《寻找》 李梦玉 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范武 本网记者 谢玉妹)28日晚,南安市第十八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举行,艺术节首场演出是由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承办的大学生文艺节目。丰富多彩、活泼创新的演出,让前来观看的观众纷纷称赞。

此次艺术节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安撤县建市25周年”为主题,由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南安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南安分公司等联合主办。

当天的首场演出,开场器乐合奏《红日》气势磅礴,引人入胜;舞蹈《寻找》青春洋溢,热情似火,赢得阵阵喝彩;欢快的舞蹈《民族花瑶》结束后,学院社联时装协会模特走秀《万象更新》中,模特身着华服,踏着鼓点,惊艳登场;歌曲联唱《厉害了我的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热爱……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党,体现了大学生蓬勃的生机活力和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仰望星空》嘹亮的歌声中落幕。

据闽南科技学院带队老师介绍,广大参演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品质的演出,完成演出任务,不但展现了学校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也为加快推进南安文化强市建设,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发展繁荣兴盛,贡献闽南科技学院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