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连锁经营协会换届 陈纶星当选为会长

2018-12-02 09:4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任会长陈纶星作讲话。张清杰 摄

东南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泉州市连锁经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泉州华侨大厦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泉州市鲤城百姓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纶星当选为会长。

“商场超市是民生的窗口,也是经济景气度的窗口。”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简国红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希望协会作为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把业界需求和呼声准确有效地传递给政府,做到有效与政府沟通、与社会对话、与消费者交流。他还希望协会做好党建工作,助推非公经济党建的发展。同时,他呼吁协会多开展有价值活动,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帮助。

泉州市连锁经营协会的前身是泉州超市协会,最早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由泉州市的超市企业及相关行业人士自发组成的公益性行业组织。本世纪初,泉州超市协会正式更名为泉州市连锁经营协会,进一步扩大了连锁行业的范围。据陈纶星介绍,协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00多家,涵盖全市各县(市、区)的购物中心、大型商超、便利店、医药连锁店、家电企业以及其他连锁企业等。他表示,下一阶段,协会将积极开拓连锁经营的“朋友圈”,让更多以连锁业态存在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加入协会,扩大影响力。

近年来,泉州市连锁经营协会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省级及市级连锁经营协会保持着密切的行业联系。“我们将继续带领会员积极走出去,学习国内外先进地区的领先经验,整合国内先进地区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泉州连锁业界的视野,及时把握行业发展的脉搏。”陈纶星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