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厦沙高速汤城枢纽至德化段要扩建了 新建下行标准两车道

2018-12-04 09:15:36 洪亚男 蔡伟彬 刘闽华 黄文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沙高速汤城枢纽至德化段要扩建了

新建下行标准两车道,路线长约10.84公里

东南网12月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蔡伟彬 刘闽华 黄文婷)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十三五”交通运输专项建设规划中期评估调整方案》及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项目库,国高网厦沙高速公路汤城枢纽至德化段改扩建工程正式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项目库。这是我省进入交通运输部中期评估调整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昨日,记者从泉州交发集团获悉,工程力争于2019年扩建。

4公里行驶37分钟

记者实地体验

今年10月1日下午2时,本报记者在厦沙高速泉州段最拥堵路段德化长下坡起点汤城随警体验,结果,记者所乘的车辆在车流中约30秒才能龟速滑行1-2米。从达埔服务区到蓬壶高速出口约4公里路段,整整行驶了37分钟。

2017年12月12日,厦沙高速全线通车。这条泉州到三明的快捷通道在开通后的第一个春节就承担不了庞大车流,成为泉州高速公路辖区一个新的拥堵点。在开通一年,历经清明、“五一”小长假、国庆黄金周的车流考验以后,仅有两车道,无法应对大车流的厦沙高速泉州段终于迎来了利好消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