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2018石茶盘艺术作品展开展

2018-12-04 21:07:56 李清波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展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清波 本网记者 陈诗婷)3日,2018石金道石茶盘艺术作品展在泉州市鲤城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三期开展。

此次作品展首次完整的展出石金道石茶盘作品,并联合了本土知名文创品牌物宜本兮禅音香器、仟信慈艺陶瓷艺术、物仙盆景艺术共同展出。当天,辰艺筝社和耕云香道还分别举办“秦筝陶笛音乐分享会”和“习香话宋人”的香道表演,为整个艺术展助演。

据了解,石金道石茶盘创始于2010年,以互联网文创的名义,将传统而笨重的石茶盘重新定义,让它更轻量、更简约,更适用当下茶生活,石金道创建至今,秉持“原创设计”为先,逐渐成为石茶盘的代名词,2018年成立茶居五平方茶室整装设计团队,旨在为办公室茶室提供类标准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