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 肖建福当选新任会长

2018-12-05 14:02:47 陈诗婷 谢瑜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鲤城区委常委曾朝阳(右一)向新任会长肖建福(左一)颁发会长牌

东南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谢瑜红)5日,泉州市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第三届理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肖建福当选新任会长。

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领导,由鲤城区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社会服务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组成的联合性、非赢利性社会协会。

“过去几年,鲤城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连续多年圆满完成区里交办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也广泛开展助老、助残、弘扬文明风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书记黄俊宏指出,希望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能够继续广泛传播志愿精神,延续鲤城青年志愿者的“金色招牌”,打造鲤城共青团“新名片”。

肖建福表示,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汇聚青年力,服务新鲤城”为目标,在坚持以往的服务工作外推陈出新,开展“青春之光 敬老助老”“青春同行 5+1 帮扶困难青少年”“守护古城”“平安鲤城”“青新网络”五大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协会社会影响力,为推进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