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石玉雕类、木根雕类)现场创作考评举行
2018-12-05 21:59:24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5日,来自泉州各地的98名石玉雕、木根雕艺人汇聚惠安县振昌石制品有限公司,参加第三届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石玉雕类、木根雕类)现场创作考评。

参赛选手创作中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今年10月份,我市启动第三届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要求参评人员必须参加现场创作、艺德业绩、代表作品三项考评内容。举办泉州市工艺美术(石玉雕类、木根雕类)现场创作考评是参评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的前置条件,也是石玉雕、木根雕技艺人员展示真才实学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于激励创作创新,弘扬工匠精神,发现优秀人才,促进我市工艺美术产业可持续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副主任蔡文雄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第三届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现场创作考评活动共将举行4场,此次石玉雕类、木根雕类是第三场,此前已完成藤铁类和陶瓷类现场创作考评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