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市公安局发布陈埭镇岸兜村持械伤人案件通报

2018-12-06 16:45:43  来源:晋江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案情通报

2018年12月5日晚18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陈埭镇岸兜村有人持械砍伤人。

接报后,晋江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救护车到现场抢救伤员。伤者陈某(男,1965年出生,重庆人)及其2岁女儿被送医救治。

案发后,晋江市公安局迅速启动“三即十快”警务新机制,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调查。12月6日下午13时许,犯罪嫌疑人范某(男,1976年出生,龙岩人)逃至西园街道被抓获,作案工具同时被缴获。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范某与伤者陈某此前因琐事起纠纷,范某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于案发当晚持斧头伤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伤者及家属安抚等工作也在进行中。

晋江市公安局

2018年12月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