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狮来运转共享未来” 石狮发布城市超级IP计划

2018-12-07 21:14:3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产投集团与功夫动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共享模式助力IP与全产业联动

“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超级IP,不但能带动石狮城市形象建设及城市形象全球推广,还能带动产业经济发展、旅游业发展,以及文化产业链发展。”据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竹兵介绍,功夫动漫将通过品牌授权构建石狮泛娱乐化产业链,助力IP与全产业进行联动,预计将覆盖石狮上百个行业、上千种商品品类。

对石狮的中小企业而言,独立创造一个品牌需投入重金。举全市之力,打造一个城市超级IP,带动石狮以新的辨识度走向“网红城市”,引导中小企业以这个城市IP的形式走出去开拓市场,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新突破口。

据悉,石狮城市超级IP在今后的运营中,将采取共享授权合作模式,包括公益性授权和商品化授权两类。其中,公益性授权合作将采取免费授权的形式,以使石狮城市超级IP广泛地使用于城市宣传设施、便利性设施、工作制服、校服、城市园林建筑等方面。商品化授权合作则依据注册在石狮的企业和非注册在石狮的企业两种类型,分别采取不同的市场化合作形式。

下一步,石狮将在城市面貌改造提升、活动接待、政务交流、文化传播、对外宣传等领域,加大城市超级IP的应用和推广力度,让城市超级IP与石狮传统产业、滨海旅游等各个领域形成良性互动,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