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好样的!泉州北滨江公园保安三小时连救两女子

2018-12-10 08:11: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次扶危济困 公园保安获点赞

事实上,这不是北滨江公园保安第一次救人了。去年8月25日,田安园保安队长奚道忠发现有女子跳江,他一边报警一边展开营救,最终与民警、水上救生队一起将女子救上岸。当时《泉州晚报》曾以《田安公园江畔上演“生死救援”》为题进行报道。

今年9月份,一名老人不慎掉入江中淤泥,摔伤了腰,杨文忠所带领的保安发现后将其救上;10月27日上午8点多,一名与丈夫吵架的妇女跳进江中,人陷在淤泥里,杨文忠率一众保安合力将其救起;11月底,一名老人在笋江园门口晕倒,队员们发现后报了警;11月底,一名年轻男子因为找不到工作,几天没吃饭,饿晕在公园,保安们发现后给他送去食物,还捐款帮助他……

杨文忠和同事们的义举,得到了市民的点赞。“这些都是我们的职责,是我们应该做的。”杨文忠等人说。对此,杜智谋表示,好人好事的精神应该弘扬,他们将向滨江管理公司、集英保安公司建议,奖励这些保安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