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对面远光灯晃眼 司机一躲车翻了

2018-12-11 10:51:01 杨江参 沈志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沈志滨 文图)前晚9点多,南安梅山镇杨塘垅旧路中段,由南往北方向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交通事故。车上的驾驶员黄先生和同伴从车内爬了出来。所幸两人都没有受伤。

当时,天下着蒙蒙细雨,黄先生驾驶面包车,行驶到梅山镇区杨塘垅旧路中段时,对面驶来一辆开着远光灯的大货车,强光照得他直晃眼,一时看不清路面状况。黄先生下意识地将车往右靠,想与大货车保持安全距离,却没想到整辆车翻入右边近半米深的施工路段。

大货车开车扬长而去。黄先生既气愤又无奈,只好报警求助。南安梅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并联系施救车帮助黄先生将车拖离现场。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民警提醒,使用远光灯会给对向车道的车辆及行人带来极大的视盲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司机们切勿滥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