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充值2000元没用完 泉州一理发店涨价被投诉

2018-12-11 11:08:36 林淑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充值2000元没用完 理发店涨价被投诉

经工商调解,商家同意消费者按原价消费至卡内余额用完

东南网12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淑芳)不少市民都喜欢在美容美发店充值会员卡,享受更便宜的会员价。但充值之后,商家涨价怎么办?近日,消费者陈女士拨打12315投诉称,在泉州市区泉秀街一家美容美发店办理会员卡,商家办卡前承诺不涨价,如今理发竟然涨到了68元,要求退卡遭商家拒绝。经调解,商家同意陈女士按原价消费。

“我也是老客户了,怎么能说涨价就涨价,这不是让我的卡贬值了吗?”陈女士告诉海都记者,去年11月份,该美容店搞双十一优惠活动,充值2000元送200元;理发原价58元(总监级),还能享受会员价45元。她立马掏钱办了会员卡,每个礼拜都到店里洗头。11月份,一次剪完头发后,她发现账单显示的是58元,而非原来的45元。一问才知道,商家在11月份之后启用了新价格表,总监剪发原价68元,会员价58元。其他理发、美容项目也有涨价。陈女士一查账户,自己的会员卡余额还有1000多元。

陈女士说,自己办卡时商家承诺店里的价格不会涨价,觉得商家涨价并不合理,陈女士当场要求退款。但商家称因今年以来人工成本上涨,不涨价就要亏本了,无法给陈女士退款。在工商人员的调解下,商家最终同意让陈女士按照原价消费,直到卡内余额用完。

“很多人都会遇到办完充值卡商家涨价的现象,几乎一年一个价。”工商人员提醒说,在办卡时,许多消费者跟商家的约定都是口头的,一旦出现消费纠纷,商家或不承认口头承诺。因此,最好让商家把承诺写进消费合同,或者以文字形式体现,方便日后维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