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前往丰泽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8-12-12 08:10: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育新兴产业 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前往丰泽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带队前往丰泽开展调研,深入企业、项目一线,检查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并督导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由丰泽区政府牵头,联合华侨大学、启达创业共同建设的新型综合服务平台——华创园,自今年7月开园以来,已聚集一批新材料、环保科技、应用化学、工业设计等新兴产业企业。市领导走访部分入驻企业,仔细了解企业项目研发成果、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就存在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鼓励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

得知师傅邦网络科技股份公司借助华侨大学技术力量开发电商售后服务平台,市领导详细了解平台运营情况,现场连线平台合作方了解服务信息,鼓励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完善平台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宇朔工业设计公司因有清华大学教授驻点授课指导,吸引了来自211工程院校的毕业生来此工作。市领导在了解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后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培育一批创新型人才,为泉州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就招引大项目落地促进产业集聚,市领导现场协调住建部门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招商引资见实效。市领导还现场检查了蟳埔渔人码头、星光耀万达广场及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等项目竣工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