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怀疑同事故意堵车 驾校教练连续别车被行政拘留5日

2018-12-12 10:15:57 林天真 吴婷婷 杨晓旋 蔡燕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怀疑同事故意堵车 连续别车

事发晋江市区,两辆教练车剐碰,别车教练刘某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行拘5日

东南网1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吴婷婷 杨晓旋 蔡燕婷)两辆准备在路口拐弯的教练车,绿灯亮时,因前方教练车速度较慢,后面的教练车怀疑是素来不和的同事故意挡车,在拐弯时疾行变道别车,之后两车并排直行时又再次别车,造成了两车剐碰。

昨日上午,在晋江市区崇德路与和平路灯控路口事发后,两名驾校教练来到晋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处理,因两人现场争执,被民警发现了端倪,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还原了事发经过。目前,别车教练刘某因两次别车造成小车损坏,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青阳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5日。

海都记者从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中看到,昨日上午7点59分,绿灯亮时,两辆白色教练车一前一后,从崇德路的左转及直行车道准备左转到和平路,后面的教练车拐弯时突然加速,从内道超车。超车过程中,车尾与被超车教练车的车头差点就剐碰到。完成转弯后,两辆教练车在不同车道差不多并排直行。就在此时,此前超车的教练车又加速向左变道,别到此前被超车的教练车前方,并在前方停车。被超车的教练车向左变道后,又向右靠边停车。双方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剐碰。

因晋江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就在事发现场旁边,双方发生剐碰后并未有人受伤,就到快处中心准备按一般交通事故处理此事,并报保险修车。“他们到中心后,却一直争执不下。”民警介绍,因为双方互相争执,警方就调取事发路口监控视频,发现了事发的一幕。经过初步调查,两人都是驾校教练,昨日是送学员到交警大队考试,事发时,两部车上都没有学员。

莆田人林某是被超车的教练车司机,他说自己在左转时被另一辆教练车别了一次车,于是减速让其先行,自己正常直线行驶时,对方再次把车别了过来,“躲避不及,蹭到对方左侧尾部”。仙游人刘某是连续别车的教练车司机,他称自己等交通信号灯时,前方共有4辆车,前面的教练车在其前方故意挡他,交通信号灯放行时,另两辆车走了有一会儿,前方的这辆教练车还挡住不走。他之后连续超对方两次车,发生了车辆剐碰。

民警表示,经了解,往日双方因小矛盾素有积怨,林某在通过路口时速度较慢,刘某以为林某故意堵他的车,遂故意别林某的车。“经过认定,这并不是交通事故。”晋江交通事故快处中心民警表示,交警部门因此将案件移交给青阳派出所处理。两人也失去向保险公司索赔的权利。

青阳派出所民警经调查了解,刘某和林某在同一家驾校上班,虽是同事,但并不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