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一武馆教练当街掌掴环卫女工

2018-12-12 10:23:23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馆教练当街掌掴环卫女工

当事教练已被南安警方带走调查,水头“博武堂”发布致歉信

男子掌掴环卫工(网传视频截图)

东南网1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昨天下午4点多,一段殴打环卫工的视频在泉州人的朋友圈传开,引发关注。

视频中,一名身穿写有“博武堂”红色上衣的男子和一名拿着红色垃圾桶的环卫女工,不知道在说什么,没一会儿,男子用左手猛扇了环卫工人两巴掌,从视频中都能听到声音,打完后两人继续拉扯。在另一段小视频中,警方从一处写着“博武堂”的地方带走一名男子,并上了警车。

海都记者辗转获悉,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南安水头山前村村委会附近,打人男子是水头博武堂的教练,疑似因为倒垃圾问题,跟环卫工人发生纠纷,演变成打人事件,环卫工人已经被送到医院检查。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海丝商报微信报道,被打的环卫工阿姨姓张,来自安徽,今年60多岁,负责山前村奎峰路段的保洁工作。当天下午3点多,张阿姨在清洁山前卫生所前垃圾桶周边垃圾时,视频中的红衣男子提着一袋垃圾,直接扔在垃圾桶旁。张阿姨见状,立马上前要求对方把垃圾扔到垃圾桶内。男子不愿意,于是与张阿姨发生推搡,而后动手猛扇张阿姨。

海都记者从南安警方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处理,并将打人男子带回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当晚,海都记者联系水头博武堂时,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在网上发了道歉声明,并送环卫工到医院检查,同时也报警,积极解决这件事情,具体情况以警方调查为准。

昨晚7点多,博武堂发布致歉信,内容如下:“各位晚上好,我公司对于视频中工作人员给社会带来的极度恶劣影响表示抱歉!公司已第一时间将老奶奶送到医院检查,正等待结果。馆内也已报警将此人带到公安机关调查!也请大家不要急,我们将严肃处理此事件,并承担所有后果!后期我们将陆续更新事件进展,给大家一个交代……实在抱歉!在此向老奶奶和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道歉!以及给社会带来恶劣影响表示道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