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以活动开阔党员会员视野 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拓展党建新载体

2018-12-12 10:34:48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举行第一届党支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 泉永企业商会供图

东南网1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记者从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获悉,12月11日,该商会举行第一届党支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近年来,泉永企业商会热心公益慈善,向永春慈善总会捐赠冠名基金3250万元,向多个乡镇及学校捐赠教育基金等。其中,党员参与各种捐资累计30多万元。近日,永春县政府向该商会颁发了“扶危济困 乐善好施”锦旗和“热心教育 造福社会”牌匾。

据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振川介绍,泉永企业商会成立以来,党支部首先克服了会内经费短缺、支部党员少、组织关系待完善等突出问题,立足实际,迎难而上,主动融入新商会,开拓党建新阵地。一年来党支部连续组织六次学习活动,累计一百多人次参加活动。

该商会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会员自费到古田会议旧址、横口朱德红军根据地、驻泉部队军营、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永春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林俊德故居等地参观学习,开阔了党员会员视野,拓展了党建新载体,也收到了显著的学习教育效果,更受到大家的欢迎。

此外,该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主动服务商会大型活动的会议接待、分发材料、登记资料等冗杂工作,受到了海外侨亲、异地商会、各届领导的赞扬,也让商会党支部的战斗力创造力凝聚力得到增强。

“今年来,我们组织党员会员交流和互访三十多次,累计三百多人。维权部(支部直接领导)义务咨询法律和提供援助会员累计一百二十多人次。支部书记和党员会员个别谈心交流五十多人次。党的工作在商会不断发展,不断延伸。”林振川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