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市妇联组织参观泉州侨批家风文化展

2018-12-12 15:1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康得志)近日,在南安市妇联主席黄秀枝带领下,南安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南安市文化馆参观了以“传承优秀家风,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泉州侨批家风文化展,感悟、传承优秀的家风文化。参观中展出内容主要分为爱国爱乡、和谐友善、勤俭创业、诚信自律、乐善好施五部分。

通过观看图片、阅读资料、听取讲解等方式,南安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泉州侨批中所记载的海外华侨关注祖国、关心家乡、艰苦创业、勤俭持家、反对奢侈、诚信经营等方面的优良传统家风文化,增进了对泉州侨批文化和优秀家风文化的认知与感悟。

同时,通过参观还增进了妇联干部对优秀家风的理解,感受历史的厚重和光辉,体会家风穿越时空的无形力量,从而引发切身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今后要努力汲取家风家训精华,把好家风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