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假装身家数亿富豪 专找三四十岁女性

2018-12-13 10:15:48 黄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身家数亿“富豪” 专找三四十岁女性

泉港男子黄某靠“包装”自己骗了十余人数百万元,称此年纪的女人有闲钱,掌管家庭经济权

东南网1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燕 文/图)开豪车,有高档办公场所,名下还有快餐店、车行、农场、砂石场……泉州泉港31岁的男子黄某,用“包装”出来的身份,将十来名女性骗得团团转。仅其中两名受害者,就被骗340多万元。前日下午,黄某在丰泽区迎津街一小区被丰泽刑侦大队抓获,并因涉嫌虚构身份、伪造投资项目被刑拘。

落网时,黄某交代,自己伪装成四十几岁,显得成熟稳重,更容易取信于他人;专挑三四十岁的女性下手,是觉得这个年纪的女人手头有闲钱,家里的经济大权一般都掌握在她们手中,就算一时被骗老公也不会察觉。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投资车行一年多近200万元打水漂

林女士于2016年初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黄某。那时,黄某每天开着豪车,还经常换,有高档办公场所,做着各种投资。“据说他身家好几亿元,我周围很多朋友都认识他。”林女士说,黄某对外称老婆儿子长期定居香港,女儿在英国留学;还说在老家泉港有水库、农场、砂石场,在台商区有4000多平方米的厂房,泉州市区还有店面、别墅、楼中楼等。而他出手也很阔绰,经常请朋友出入各种豪华场所,还表示家里有宝马、奔驰、保时捷等好几辆车,有需要可以找他借。“我找他借了几次,确实都是豪车。”

2016年6月,黄某称自己手头有个做二手车生意的项目,低价买进高价卖出,一辆车10天左右就能获利好几万元。林女士心动了,想着有点闲钱便投资了。前面3辆车,黄某都“履约”了,大概7至10天,林女士获利3万多元。而之后,黄某开始以“车辆违章,暂时没法过户”等理由一拖再拖。前后一年多时间,林女士投资了近200万元。多次追讨无果,林女士让黄某写了借条。

上周,林女士将借条给一个朋友看,朋友发现里面的身份证号码只有16位。报警后一查,该身份证信息是假的,黄某也不是他对外宣称的1973年出生,而是1987年出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