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多位市民投诉遭遇“被网贷” 整形还没做就背上贷款

2018-12-13 10:20:31 林淑芳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整形还没做 就背上上万元贷款

多位市民投诉,在泉州欧菲整形遭遇“被网贷”;记者采访发现,消费者与院方之间未签订任何正式协议或确认书

东南网1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淑芳 陈晓婷 文/图)

核心提示

整形项目一个没做,一笔1万多元的网络贷款从天而降。连日来,3名市民致电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在丰泽区宝洲街的泉州欧菲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泉州欧菲”)遭遇“被网贷”的经历——两人称在不知情且未办理任何整形项目的情况下,被网贷1万多元;1人仅花费3800元,却被贷款21000元。

海都记者介入调查采访后,3名消费者的网络贷款昨已被取消。海都记者发现,这些消费者与院方之间,未签订任何正式协议或确认书。对此,泉州欧菲负责人张先生承认,“我们的流程确实存在瑕疵,需要规范一些”,并表态医院接下来将改进。

【讲述】去拿免费礼品 却“被贷款”1.6万元

“整形医院的人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领24k金礼品,免费的。”泉州市民黄女士说,10月26日上午10点多,她如约来到泉州欧菲,礼品还没到手,就被领进房间,推销整形项目。

“一共3个人,一直在跟我谈,也没告知身份。”黄女士说,交谈中,一名工作人员向她索要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说要查询她的信用情况,看是否能办理贷款。随后,工作人员便拿着黄女士的手机操作。据黄女士回忆,其间,对方还接听了她手机上的一个电话,并回复“嗯,是本人”等内容,黄女士屡次询问“在干什么”,对方的回答都是“没什么”。

当天中午回到家,黄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她仔细翻看手机,吓出一身冷汗。她发现了一条自己贷款成功的短信,另有一张自己从来没见过的“欧菲收费处理单”的照片,上面写着黄女士“办理全面部脂肪填充面部”,金额为16800元。

11月17日,黄女士收到短信,称其需在11月20还款1400元。黄女士登录“凡普信APP”后发现,自己在该平台贷款了16800元。

随后,黄女士不断与泉州欧菲交涉,对方称可以帮其归还每月1400元分期款,直到还完为止。11月19日,黄女士的确收到了欧菲的1400元。但她认为,这事太可怕了。

闺蜜消费1.8万元 贷款却落她身上

和黄女士有着相似经历的,还有17岁的小李。11月23日,小李和母亲到欧菲咨询完割双眼皮后,过了几天,小李母亲的手机收到贷款信息,她这才知道她们已经在“么么钱包”上贷款了13600元。这让小李非常惊恐。“我都还没决定做双眼皮,连字都没签过,怎么就突然贷款了。”小李说,她和欧菲交涉后,对方表示会尽快处理,但是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

同样觉得冤枉的,还有22岁的陈女士。12月4日,她陪朋友到欧菲咨询,在医美顾问的推荐下,她在鼻子上打了一针玻尿酸,要价3800元。对方同样是通过陈女士的手机进行了网贷操作。然而第二天,陈女士收到信息,却显示自己在“即科金融”贷款21000元。

陈女士的闺蜜确实在欧菲消费了18000多元的项目,但陈女士说,她不知道这笔钱的贷款会记在自己头上。记者在陈女士提供的“收费处理单”上看到,她的消费金额确实为3800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