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官桥一车突冲向对向车道 多人受伤多车损毁

2018-12-13 10:29:16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昨日下午,有市民向本报报料,当日下午1点20分许,在南安官桥世纪家园小区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部白色SUV轿车突然快速冲向对向车道,撞向停在路边的车辆,造成多人受伤,多部车辆损毁。

从这名市民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部白色SUV四脚朝天地停在路中,车头、车顶和挡风玻璃严重受损,路旁几部轿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视频中,还能听到有人用闽南语说“开车开到睡着”。记者通过市民提供的监控视频,白色SUV当时的车速挺快的,然后感觉像突然失控一样,冲向了对向车道。对于这一不寻常行为,有市民怀疑,司机会不会是疲劳驾驶或者开车玩手机。

据附近商户介绍,当时听到“砰”的一声撞击声,跑出门就看到那部白色SUV撞到路边两部白色小车和一部黑色小车,有一名路人被压在车下,受伤严重,但还可以说话,随后被送医治疗。据围观的人介绍,当时白色SUV四脚朝天,一名男子后来从驾驶座爬出,车后排还有一名女子抱着一个三四岁的孩子,3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海都记者了解到,被撞路人今年51岁,初步检查被撞断4根肋骨,其他部位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记者从南安官桥派出所了解到,经检测,白色SUV轿车司机没有酒驾,至于具体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