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仰恩大学举行

2018-12-13 14:51:46 谢玉妹 柯晓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出现场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演出现场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柯晓军)12日下午,“欢乐泉州·走进仰恩大学”泉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仰恩大学第三教学区举行。

演出以红色经典和时代主旋律为主题,歌舞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我们拥抱未来》《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热情的舞蹈、优美的歌声、流畅的演奏,在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风采,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拳拳挚爱,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值得一提的是,仰恩大学师生精心策划、自编自导的文体节目《盛世鼓舞》鼓乐龙狮表演、《我们来自仰恩湖畔》情景诗表演、《激情青春》舞蹈表演、《不忘初心》大合唱等节目,释放了校园的青春与活力,彰显出了仰恩学子别样的风采。

整场演出编排注重艺术熏陶与思想教育相融合,生活演绎与价值引领互彰,紧扣时代主题,彰显青春正能量,绽放美好梦想。

此次演出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文广新局、泉州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仰恩大学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