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欠债200万元身上穿戴几十万 男子装病不还钱被依法拘留

2018-12-14 07:56:2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拘留所里耍无赖 坐地上不起来

在办理拘留手续时,李某某突然坐在地上,说自己不舒服,冒冷汗……法官将他搀扶起来。“体检的结果表明,你这些问题都不是很大,也帮你开药服用了……”看到李某某这么“表演”,法官又给他做了思想工作。当晚,李某某终于被送进拘留所,司法拘留15天。

从上午9时多抓到人,到晚上8时多办妥拘留羁押手续,将近12个小时的来回折腾,法官也累得够呛了,但总算将被执行人李某某送进拘留所了。“我们的付出也值得了。采用各种方式逃避执行,甚至装病逃避执行,都是行不通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义务。”在昨日的采访中,陈法官表示。

采访中,丰泽法院提醒所有被执行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逃到哪里都无法改变欠债的事实。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最终将会面临法律的严惩!因此,无论是普通公民,还是企业法人、社会团体,失信者必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寸步难行!采访中,丰泽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丰泽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坚决将执行进行到底!

(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王东飘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