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租下新房近百套隔成小间要出租 一公司违规装修被投诉

2018-12-14 08:06: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租下新房近百套 隔成小间要出租 违规装修被投诉

泉州市区天怡花苑小区内,一公司违规装修被众多业主投诉

套房如果改成群租房,居民担心生活将受到影响。

“楼上一套房子被隔成五六间,卫生间也增加到五六个,以后我们楼下住家还怎么生活?”近日,泉州中心市区天怡花苑小区业主许先生等人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刚交房的小区内有上百套毛坯房被泉州梦想归谷公司租走,将原本都是三居室的套房分隔成一个个单间,准备出租当二房东。想到楼上套房以后将变成群租房,随之而来的还有消防隐患和噪音等影响,不少业主深感不安和不满。

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小区内已在装修的几十套房屋确实存在“隔断”等违规装修情况。对此,丰泽区住建局已责令施工方停止装修,通知物业公司停水停电,并要求房东进行整改,拒不整改的,今后将不予办理产权证。

现场 一套房隔成五间 每间配备卫生间

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宝洲街东段的天怡花苑小区走访。该小区为安置小区,有上千套安置房,上个月刚交房,不少业主已经开始忙着装修。业主许先生的新房位于1号楼25楼,正当他开开心心地装修新家时,却遇到了烦心事。

他带着记者来到楼上2602号房,打开房门,原本宽敞明亮的大厅变成了一条狭窄昏暗的过道,过道的墙壁上有一个大的水表箱,里面装着五个水表。套房内原有的室内墙壁都被打掉了,地板上横七竖八地铺设着许多管线。三居室的套房被墙砖分成了五个隔间,每个隔间都带有一个小房间。

“这些小房间就是准备作为卫生间的。”许先生不无担忧地说,原来厨房的位置也成了卫生间,一旦有一处防水没做好,以后渗水怎么办?让许先生不安的还有,房子出租出去后,租户作息不规律,势必会影响到楼下居民的正常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