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民遭遇离奇体检:没做项目有结果 宫外孕却未查出

2018-12-14 08:09: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泉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双方已达成和解

黄女士的体检报告单 (拼接图)

“体检中未做阴部彩超,可体检报告却有阴部彩超图像和结果;当时已经宫外孕约40天,但所谓的‘阴部彩超’却没有检测出来……”近日,市民黄女士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今年11月13日,单位组织员工到位于泉州中心市区湖心街的泉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体检,她的体检报告显示没什么大问题,但没过几天,她就出现阴道出血情况,当月21日去医院检查,发现宫外孕47天。为此,她不得不切除右侧输卵管。

昨日,记者对此事进行调查。

讲述 体检未查出宫外孕 导致输卵管被切除

“右侧输卵管被切除,我再次受孕做母亲的几率变小了。”面对记者采访,黄女士很低落。她和袁先生结婚多年,育有一孩。近几年,他们计划再生个孩子,可上个月发生的事情,却让他们陷入愤怒。

今年11月13日,黄女士所在单位组织员工到泉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体检,体检内容是一些常规检查,包括腹部彩超。体检报告出来后显示,黄女士身体没啥大问题。

11月17日,黄女士阴道出血,她以为是例假来了,就没有太在意。之后几天,不仅连续出血,出血量还不小。21日,黄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到泉州市第一医院检查。这一检查,让黄女士夫妻俩吓了一跳,竟然已经宫外孕47天了。为了安全起见,医生建议做手术,切除右侧输卵管。最终,黄女士做了手术。

“如果做了阴道彩超,怎么连宫外孕都检查不出来呢?”黄女士认为,这份体检报告有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