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14 08:15: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标准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13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落实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转生,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李转生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转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强化“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融入政协各项工作中,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好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指导支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整改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既要“当下改”,更要“长久立”,推进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